聯絡方式more…

    備註:
    1.還款期數: 最低3-最長60期 (以月計算) 2.利息(以當舖法規定為準) : 最低1%~最高2.5%{年利率最低12%最高30%}(提早結清以日計算,無違約金)例如:借款一萬元最低月息100元最高250元。 3.無任何代辦手續費 4.依據個人工作、薪水及各項負債授信條件不同,而有所差異

疫情紓困就找樹林汽車借款

疫情紓困政府補助不夠用免擔心,林先生現在是什麼工作都做,在工地開怪手,若放假時還去兼職做鐵工,前陣子也有申請勞工紓困金三萬元,但之前有一些欠親戚朋友的錢,催的比較緊的,林先生不好意思欠太久拿到紓困金就先還了,但最近工作減少,手頭緊只好來詢問借款事宜,手邊還有一台機車可供借款。樹林汽車借款做您堅強的後盾,借款成功案例多,免保人、免手續費、免代辦費,各式輕重型機車、電動機車、通通可借款。林先生目前平日代步的二手打檔車,暫時想先借款二萬元,順便辦理免留車,畢竟上下班還是需要騎車,若沒了機車會很麻煩,在完成鑑價及評估後,讓林先生順利的完成借款,不到半小時已拿到現金紓困。

版權所有©中華當舖本公司合法授權任意複製版權必究

樹林中華當舖提供樹林汽車借款,機車借款,支票借款